學術活動

Seminar演講心得---Visions & Globalization

碩一/呂炳輝

        這次的研究所的Seminar邀請到Saatchi&Sattchi在台公司的CEO Neil Hardwick先生前來演講,演講主題為Visions & Globalization,Neil先生本身為英國人,之前在歐洲很多的Sattchi&Sattchi分公司工作過,2000年來台灣接任CEO的職位,為了是要讓Saatchi&Sattchi在台分公司有更多的Sattchi&Sattchi味道。
       

        演講過程中,Neil先生本著幽默風趣的風格,結合了自己的親身經驗,向我們闡述了許多寶貴的Visions & Globalization 經驗,一家國際性的公司,需要有共同卻帶有本土特性的組織文化,Neil先生自述來台的工作,就是為了要朔造Sattchi&Sattchi在台公司符合Saatchi&Sattchi精神的文化與長期願景,讓公司好還要更好。Neil先生還強調,身為一個廣告業者,應該先為客戶建立值得信賴的品牌(trustmarks),再進一步提升為愛的品牌(lovemarks),例如麥當勞、可口可樂等。

 

        另外也強調廣告公司必須把焦點放在創意上面,此次的Seminar讓我們收穫甚多。  Neil先生在seminar結束後,特地留在高雄一天,讓接待小組帶他認識美麗的高雄,接待Neil先生也是我們接待小組一個特別與難忘的經驗,在此也要感謝其他組員的辛勞。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