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第一次全系活動大會串~~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大二/黃鳳梅

        5月31日從下午三點開始,針對所有的一般生,由大一到博七,將會進行一連串的沙灘活動。沙灘是中山獨樹一幟的特色,我們 希望讓沙灘排球成為中山資管年的傳統活動喔。

 

        以下是活動流程:

        2:30~5:00        排球賽

        5:00~6:00        研二拔河+頒獎

        6:00~9:00        buffet+晚會

       

        沙灘排球賽分兩組八隊打六人制的循環賽,每隊至少兩場,每場打15分鐘,保守估計需要兩個半鐘頭,多的時間可以多打對抗賽。而報名方式將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向大家公佈,希望大家共襄盛舉、踴躍參加。 而晚會則保證是精采絕倫啊,節目包括有帶動唱、舞蹈、戲劇的表演,還有壓軸的送舊活動喔;送舊活動中會有影片的欣賞和放天燈,絕對給你跟以往不一樣的感受喔。

               

                總而言之,5/31從3點開始有沙灘排球、拔河比賽、晚會,一系列精采的活動等著您的到來,讓您能從活動中繼續回憶起資管系的大家庭精神和學長姐的好,記住是5/31號~~~等著您們的到來!!!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