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絮

資管94班聚
大二/李冠樟

        我是這學期的康樂,由於這學期班上只有一堂必修課,所以感覺上同學沒有那麼常見面,而且也沒什麼機會可以聊天。因此特別在期中考後辦了這一次班聚。

        

        這次班聚同學們都很踴躍參加,全班有33個人到了,其他同學則是因為真的有事不克前來,這參與狀況讓身為主辦人的我很感動,因為以前都覺得大學的班級很沒凝聚力,辦什麼活動大家都意興闌珊,不過我覺得我們班很好,很團結,大家也都很珍惜這個班級的感情,從大一辦的各種活動大家都很積極參與就可以感覺的到。

       

        這次班聚不只是吃吃喝喝罷了,大家在席間也都交談甚歡,在忙碌的大二中能夠這樣忙裡偷閒一下,和同學聚一聚我覺得感覺非常好。因為我覺得同學之間要有很好的感情,而不是都互不往來,這樣子才會有團體的感覺,更何況資管系本來就是最注重團體合作的,因此我覺得我們班真是太棒啦...我最愛資管94了。

        

                   中山資管  全國第一 

資管九四  所向無敵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