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感

資管營籌備小感
大二/曾菁美


      「看我,大肚子,往~~~~~」,魔力廣場每到星期四晚上便充滿著跳晨操的活力聲音,今年邁入第9個年頭的資管營,今年照例也將在7月份舉辦。為了要籌辦這個活動,大二的幹部與大一的學弟妹無不卯足全力,希望能將活動辦到最好。

       

        因為很喜歡跟大家一起衝活動的感覺,所以接了營隊活動長的工作。看著營隊即將邁入二驗,心中的感動也越來越多。總是笑語不斷的全部幹部會議,辛苦但很快樂的星期四集訓,老是會開到不知所云的活動長會議,讓我的生活充滿了熱鬧的色彩。 

 

        熱情的西灣有一群熱情的人在2003年的夏天舞出青春的戲碼,趕快樓上招樓下、阿爸招阿媽、厝邊招厝下,一起到中山資管營玩吧!

 

可愛的大一學弟妹跳晨操喔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