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絮

 
資管系主任盃排球賽記事
大二/曾菁美

       

      四月二十三號的中午十二點,體育館裡熱鬧滾滾,到了許多資管系的同學,球場上也架好排球賽用的網子,場上已經可見提早來熱身的球員們。今天是主任盃排球賽,由老師+碩士班學長聯隊對抗大學部92級的同學。

        球賽採新制排球規則,三戰兩勝制。球賽一開始,老師與碩士班學長聯隊就頻頻得點,屠益民老師發揮大砲般的實力,在場上猶如指揮中樞,常有出奇不意的接球吆喝聲,氣勢上略勝92級隊一籌。而帥氣的小魏老師排球功力絲毫不輸籃球,好幾記漂亮的殺球切的是相當漂亮。而平常鮮少出現的侯君溥老師也身手不凡,救了好幾顆岌岌可危的球。老師們加上碩士班學長的強烈攻勢,在第一局中發揮的淋漓盡致,以2517奪在下第一盤的勝利。

        第二局剛開始沒多久,92級隊的攻勢在小紅學長的一記強勢殺球得分下開始展開,加以默契十足的隊員配合,佳和學長跟熊學長也一鼓作氣,連拿了好幾分。不過老師們也不是省油的燈,硬是緊緊追在92級隊後面,比數一度僵持不下,頻頻同分,使得比賽非常緊張,場邊加油的同學也不斷的大聲為比賽的球員加油打氣。第二場結束是由92級隊以2521的比數拿下勝利。

        兩隊實力相當,彼此都不相讓。比賽進行到第三場,由於第三場搶15分,所以兩隊都拼足了全力,你來我往,由92級隊首先拿到換場的8分,感覺與氣勢略贏老師聯隊,於是便一路順利的得分,終場以1510分勝出,成為主任盃排球賽的勝利隊伍。

 

   <資管啦啦隊大隊>

<攻擊來多大家注意>

<師生對殺>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