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謝謝同學們上網推薦優良導師  

系辦/梁小青


      謝謝同學們上網推薦優良導師,使得優良導師張德民老師可以順利產生,先在此恭喜張老師。

       全系填寫問卷比率最高的班級是電子商務碩士專班,填寫問卷比率有68%,雖然全班上網填寫問卷人數達70%(原來獲取禮物的底限)的班級並未出現,但因該班已接近70%,基於鼓勵同學,系上決定給該班所有上網填寫問卷的17位同學每人一份紀念品。 而全班填寫問卷人數超過50%者有大二、大三及大四,基於鼓勵同學們能積極參與各項系上活動,系上仍提供全班10份紀念品。請大二、大三、大四及EC碩專四個班級的班代至系辦領取紀念品。希望下次同學們能更積極參與系上各項活動,讓大家一起來使系上各項業務日益進步。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