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絮

 

2003校運會

                                                                                                大一/尹川

 

           今天早上,當熱情的朝陽剛醒的時候,同學們開始往集合地點移動,準備參加運動會的開幕典禮,這時賽程已經悄悄地展開了,往田徑場的路上,許多結伴參加環校越野賽跑的選手們憑藉著友情與毅力,在工作人員的引導和路人的加油聲中邁向終點。       

        這些選手的終點,是我們今天的起點。       

        在運動員進場時,系主任穿著黑色的迎新營服,戴著有 NSYSU字樣的草帽,充滿朝氣地帶領學長姊與同學們進入田徑場。大家穿著自己認為感覺起來最像是「要去海邊玩」的裝扮,95級的鄭景鴻同學甚至穿著藍色花襯衫,踩著蛙鞋「搖擺」地進場,引起場內同學們的熱烈掌聲,激起全場同學們的熱情與活力。接下來,學校為我們準備了許多勁爆活動,中山有名的小虎隊,以及樹德的啦啦隊,雖然出了點小意外,但在阿桃老師的掩飾下,活動總算是順利開始了,真是有趣的運動會。

今天運動會到目前為止已有許多優異成績囉^0^
我們給這些人鼓鼓掌吧~~~
1.男子100m個人賽第二名---吳偉誠
2.男子400m個人賽第一名---吳偉誠
3.男子400m個人賽第三名---螞蟻
4.男子400m接力賽第四名---virage leolo 鋒哥 螞蟻
5.女子400m接力賽第一名---昭錡 德華 千慧 ringing mimmy 君涵 ella 小貝
6.女子鉛球團體賽第三名---小貝 卡茲 ella 德華 阿pia 阿泰
7.女子鉛球個人賽第一名---小貝
8.女子鉛球個人賽第六名---ella
9.女子團體大隊接力No.1---昭錡 德華 小熊 misha 丸子 佩蓉 ringing 阿pia 君函 阿翹
盈竹 小貝

                                

                                      <夏日風情的鄭景鴻同學>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