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絮

主任盃籃球賽

                                                                                                大二/顏誌廷

 

「資料庫!」「加分!」「資料庫!」「加分!」「資料庫、資料庫、資料庫!」[加分、加分、加分!]咦?這是幫誰加油的歡呼聲?怎麼口號這麼奇怪?仔細一看~~~喔,原來是正在舉行的主任盃籃球賽,帥氣靈活的魏志平老師漂亮拉竿進了一球,正在修魏老師「資料庫管理系統」的大二同學馬上機靈地歡呼加油,趁機順水推舟向老師提醒期末成績「手下留情」!

主任盃籃球賽在禮拜四中午舉行,由老師隊出戰兄弟盃籃球賽冠軍研二學長。原本以為研二學長跟老師們已經頗為熟稔,這場球應該是場精彩可期的激烈球賽。沒想到一開始,老師隊由郭峰淵老師帶頭在左邊四十五度角抽冷箭後,密集的外線火網全面開砲!在郭峰淵老師四投四中的帶領下,魏志平老師、林信惠老師以及林東清老師「四大金剛」射手群帶上準星上陣,外線一如水銀瀉地,隻隻穿心,聯手拉出兩波122以及12:0的攻勢,研二學長們顧此失彼,只靠零星火力支撐,毫無招架之力。老師隊以逼近七成的命中率,在上半場就以3412奠定勝基。

下半場老師們體力有點下降,再加上領先太大,老師們索性談笑用兵起來;研二學長們趁機窮追猛趕,幾波快攻加上兩個三分冷箭,還以一波122攻勢,一度將比數拉到十分差距;但林東清老師此時再現去年MVP風采,連中兩元加上一記抄截硬生生澆熄學長們反撲氣焰,終場老師隊還是以4838擊敗研二,為主任盃籃球賽劃下圓滿句點!

 

                                               <老師跟碩二生們的英姿>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