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第五屆資訊管理博士生論文研討會徵求論文

系辦/梁小青

台灣大學負責舉辦今年的博士生論文研討會(doctoral consortium),目前正在邀稿,鼓勵博士班高年級學生盡量投稿,截稿日期是四月四日。欲參加者請於四月五日前報名,可享免費之優待,之後報名者酌收500元,請把握!!!

O邀稿對象:所有國內資管博士班學生


O投稿內容:「摘要稿 (不超過五頁)」或是「全文 (不超過二十頁)」皆歡迎。內容至少得包括論文作者與指導老師資訊、研究主題、關鍵字、重要參考文獻及文獻探討、研究方法與研究模型、現有成果,以及預期成果等項目。


O相關資訊:請參閱網頁http://www.im.ntu.edu.tw/~dc2003/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