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交流

國立清華大學科技管理學院徵聘資管教師

  

        國立清華大學科技管理學院誠徵92學年度教師,我們需要專長符合下列領域的人才:資訊管理、資訊科技應用等。主要條件需具備優秀的研究及教學能力,必需精通中文或英文(清大在10年內將成為完全的雙語大學)。


        根據近期數本雜誌的調查,清大在台灣頂尖大學中學術上名列前茅,我們的核心是數學和物理科學、工程生活科學、人文學科、社會科學、科技管理及一般教育。目前我們約有500位教職員和9200位學生,研究生和大學生人數大致相等。
清大對擴張計畫很有野心,目標是成為世界上重要的研究和高等教育大學之一。在91年,清大與中央大學、交通大學及陽明大學結盟為台灣聯合大學。而台灣聯合大學已被教育部選為帶領研究和高等教育的先鋒。


        清大與產官學界都有密切的聯繫和合作,特別是與中研院、工研院、國家衛生研究院、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等單位,鄰近的新竹科學工業園區更是被本校著名的優美自然環境所吸引。位宜蘭縣的衛星校區則著重於農業及漁業生物科技。


        有意者請將履歷資料、研究興趣與成果、未來發展等資料,連同三封推薦信,並註明申請職等,於92年4月20日前寄清大科管院 「資管教師遴選小組」,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我們將從92年四月中/下旬開始安排面談。有問題請寄電子郵件至:ctm@my.nthu.edu.tw。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