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2003數位生活與網際網路科技研討會
(2003 Symposium on Digital Life and Internet Technologies)
徵求論文


   廿一世紀人類將邁入以寬頻有線/無線整合通信網路互連的數位多媒體生活型態,但是仍有許多科技研發課題有待突破,才能建構這個美麗數位新世界。成功大學自2000年開始獲產業界支持成立「數位生活科技研究中心」,推展數位多媒體生活型態相關科技研發課題,為契合科技發展趨勢,並將主辦多年之「分散式系統技術與應用研討會」更名為「數位生活與網際網路科技研討會」。這個研討會除了提供建構數位多媒體生活型態相關科技研發成果之學術性交流之外,也將加強雛型系統展示及產學交流活動,盼望在台灣面臨高科技產業轉型的關鍵時刻,此研討會也可以做為產學合作的媒介,以提昇台灣資訊科技的實力。

研討會投稿說明:
  1. 論文投稿方式請採線上投稿(檔案請以PDF格式之Camera Ready Version上傳),投稿網址及論文格式說明請參閱 http://credit.csie.ncku.edu.tw, 若為國科會計畫之相關成果,請在論文之誌謝中註明國科會計畫編號。

  2. 截稿日期:5月5日。
  3. 論文接受通知:5月25日。
連絡人:邱娟娟小姐、李美頻小姐

電話:(06)275-7575 Ext.61661

傳真:(06)208-8075

email信箱:center@credit.csie.ncku.edu.tw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