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行政公告
92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報名請上網登錄個人審查基本資料表  

系辦 / 許乃文


  92學年度資訊管理暨電子商務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考試將於5月4日舉行筆試,報名日期:3月8日及3月9日兩天,採現場報名,非常歡迎本系學分班學員、校友及各界人士報名。

  為提升報名者個人審查資料處理作業效率,請報名本系碩士在職專班者務必於3月1上午9點起至3月9日中午12點止上網登錄您的「個人審查基本資料表」,登錄網址為:http://140.117.74.101/master_onwork/index.aspx,也請於登錄資料後列印乙份,於現場報名時連同報名表一起繳交。 

  如果您對報考有任何疑問或其他需要中山資管系為您服務之處,請您電洽07-525-2000轉分機4706許助教,我們會竭誠地為您服務。也請上網訂閱西灣資管通訊(http://www.mis.nsysu.edu.tw/),隨時獲取相關最新資訊。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