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歡迎大家加入中山大學計網聯誼會  

中山大學計網聯誼會會長 / 施富川


  中山計網聯誼會的誕生,主要是緣起於上學期修陳年興教授「計算機網路與網際網路」這門課的同學們,覺得應該要讓同學們能夠在課程結束後,繼續有個共同討論學習的園地,可以讓各位能夠繼續交流。也基於這樣的理由,由資管系在職專班、學分班及網大的同學們共同發起,希望在中山網大的環境成立一個聯誼會,而同學們的熱情感動了陳老師,於是在陳老師的熱情贊助之下,中山計網聯誼會正式在元月二十日當天誕生,而且在短短的一個月不到的時間,整個聯誼會的幹部團隊火速成立,整體的架構、聯誼會的功能、內容項目及未來方向,在相當密集的幹部會議後,逐一的架構完成。

  我們也嘗試在網路的環境之下,舉辦了新春團拜暨元宵節猜燈謎活動,當天雖然參加的人數不是很多。但是,我們所有參與的同學都在元宵節當天晚上,過了一個相當特別的「網路元宵夜」,各個都是「乘興而來」、「滿載而歸」。我們也會陸續的舉辦一些活動,諸如:網路線上演講會、線上讀書會、專題講座、經驗分享…等,希望各位屆時能夠來參與,也唯有各位的支持,計網會才能夠持續的經營下去,各位參與就是我們的最佳原動力。

  目前計網會的成員,雖然大多是曾經參與過計網課程的學長姊,但是本會是屬於開放的社群,隨時歡迎有興趣加入的同學們加入我們的行列,只要你有任何好的建議,我們都會誠心的做為計網會往後經營的參考,計網會的幹部群也都會定期的開會討論,隨時修正我們的方向及腳步,也希望各位能夠給我們批評與指教。

  如果你想要以Guest的身份參觀我們計網會,你可以用以下的連結進入:

  http://cu.nsysu.edu.tw/shortcut.php?cid=12507

  如果你已經有網大的帳號,你可以登入網大之後,在「全校課程」當中的「資訊管理系」裡面,找到「中山大學計網聯誼會」的課程,你只要加入旁聽就可以輕鬆進入計網會,我們也會不定期將您加入成為「正式生」。再次歡迎您的加入!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