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網大第八期開學典禮現場報導 

系辦 / 吳文菁


  隨著2月23日開學典禮的舉行,中山網大已堂堂邁入第八期。典禮當天由資管系賴主任揭開序幕,介紹了資管系網大的學習情況及e-Learning帶給學員生活上的驚奇與變化,體會到網路學習已使得知識不再受到時間及距離的限制。接下來由班導師陳年興教授實際指導網大的操作方式,讓學員對網大功能有更具體的認知。如果當天缺席的同學們請到網大「資管系網大碩士學分班服務專區」觀賞現場實況錄影。

開學典禮之後,開始進入各科教學說明,學員可利用這個時間和課程老師及助教面對面溝通,而老師也可以和學員作課程方向、作業報告、考試評分、教科書等等議題作重點提示,同時也實施分組。

  除此,為了體貼學員,資管系特別在會場架設六台電腦上網並有網大助教在旁協助指導,為學員解決網大操作的問題。另外,我們特別請Hinet及SeedNet 現場擺攤,所提供的中山網大獨享優惠,滿足網大學員的寬頻需求;及請來書商提供教科書代訂,讓學員免於因購買教科書而煩惱。

  如果有事無法參與這次的活動,我們已在2月24日將您的資料寄出,如您至今尚未收到郵件,請與我連絡07-5252000轉4702 吳助理。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