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成果--91級資管所碩士班論文簡介
電子郵件應用在教育訓練服務的行銷策略---周文富(Master)
題目(中) 電子郵件應用在教育訓練服務的行銷策略
題目(英) The Marketing Strategies of E-mail on Educational Training Services.
研究生 周文富(碩士學位)
指導教授 黃慶祥
摘要(中) 在「知識經濟」的時代,終身學習已經成為一股銳不可擋的趨勢,不管是學校教育或是在職訓練,資訊科技應用在學習產業更是一條必行之路。
大眾廣泛地使用E-mail,不僅取代傳統的訊息傳送方式,更大舉攻佔了消費者的生活,打破了舊有的行銷思維,更為企業開啟了另一道與消費者溝通的大門。企業界不得不將舊有的行銷模式重新洗牌,迎接電子郵件行銷時代的來臨。
本研究將針對電子郵件行銷在教育訓練服務的應用,因為這個市場具有成長性和國際性,是電子郵件行銷的很好的應用市場對象。藉此了解台灣地區教育訓練機構在電子郵件行銷的「應用現況」、採用的「電子郵件行銷策略組合」與應用電子郵件行銷策略時的「實施成效」。提供了研究者一個很好的研究方向,更對業者提出具體可行的電子郵件行銷策略。
摘要(英) 想對此論文更加了解者可連至此網址:http://etd.lib.nsysu.edu.tw/ETD-db/ETD-search-c/view_etd?URN=etd-0414102-122945
論文下載 本篇論文開放權限為校內公開 校外完全公開
為顧及論文版權 故不提供下載連結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