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絮

年終尾牙聚餐紀實 

系辦 / 蘇俊夫


  本系一年一度年終尾牙聚餐於1月3日在國賓飯店二樓夜宴廳舉行,當天出席的老師與同仁非常踴躍,管院大家長蔡院長與徐副院長亦蒞臨指導,總共超過七十位老師及其眷屬參與。

  與以往的聚餐不同的是,這次的尾牙聚餐多了些有趣的活動,除了參加的老師及眷屬每個人都有參加獎之外,還有由系上同仁們一起規劃的摸彩,與考驗老師們之間默契的遊戲。

  活動是由世興擔任總主持人。可以看得出來事前有準備的世興,即以幽默的口吻作為開場白,並想出一些成語來介紹致詞的蔡院長、徐副院長與賴主任。長官致詞之後即進入第一階段的摸彩。摸彩獎項除了有院長獎與副院長獎、學務長獎、電子商務中心獎、主任獎,還有向廠商爭取的一些獎品,多虧小青向各單位與廠商一一爭取。至於最富趣味性的默契遊戲是隨機抽出劉賓陽與張德民老師、陳年興與范瑞珠老師、黃三益與林東清老師共三組參加,問題包括最喜歡的食物、運動、政黨等。最後劉賓陽與張德民老師這一組以答對所有問題獲得最有默契獎。

  本次活動就在餐敘以及摸彩與默契遊戲串場下熱鬧結束。值得一提的是,張德民老師除了獲得參加獎,還獲得默契獎與院長獎共三個獎項,可以說是此次尾牙聚餐的最大贏家。


  <以幽默成語開場致詞的院長,功力不輸專業主持人唷>


<陳嘉玫老師的兒子也幸運得獎,由梁定澎老師的夫人頒獎>


<張德民老師幸運獲得院長獎,招牌的爽朗笑聲自然少不了囉>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