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感

 全班合作的成果是最甜美的! 

大一 / 李佳陵


  今天下午上課時老師到我們教室來頒獎,看著班上的同學一個個到台前去領獎的時候,我又回想到了我們班在每一次比賽時的情形。比賽終場前,要結束的那一刻,班上比賽的選手用盡力氣,腦中想的就只是替班上再多拿一面獎牌,場邊的同學不停的加油聲響徹運動場;無論是從頭領先輕鬆取勝的新生杯女子大隊接力、在預賽前幾場完封對手的新生杯女籃賽、歷經了幾場硬戰最後終於得名的桌、羽球團體賽、最後幾棒仍在拉鋸戰的最驚險刺激的大專杯南區大隊接力、和女籃連續兩場在準決賽和冠軍戰演出的延長賽逆轉勝,心中的那份感動到現在都還是一樣的,我們不會忘記投進致勝球和最後一棒衝過終點線的那一剎那,大家的興奮和激動,那是會讓我們永遠留在心中的,新生杯和大專杯的比賽是我們班從開學以來一連串的團隊合作所得到的成果,這是我們班這麼多的人一起合作做一件事的果實,希望在今後我們班那樣子的團隊精神能夠延續下去。

參加成員:

1、新生杯女子組籃球賽冠軍:茹涵、昭錡、佩蓉、詩儀、慧霞、于真、君函。
2、新生杯女子400公尺接力冠軍:茹涵、昭錡、佩蓉、于真。
3、 新生杯女子大隊接力冠軍:茹涵、昭錡、佩蓉、詩儀、慧霞、于真、君函、佳
               陵、婉芝、聆寧。
4、新生杯男子400公尺接力亞軍:偉誠、彥鋒、冠宏、子涵。
5、新生杯男子組羽球團體賽亞軍:煒明、子涵、逸騰、冠宏、建堯。
6、新生杯女子組桌球團體賽亞軍:羚芝、茹涵、佩蓉、盈竹。
7、 校慶大一新生組拔河比賽亞軍:全班同學。
8、 全國大專杯大隊接力乙組季軍: 昭錡、于真、聆寧、千慧、茹涵、佩蓉、君函
                 、婉芝、冠宏、世豪、煒明、鈞傑、旭廷、世
                 詠、俞鈞、柏鈞、彥鋒、建堯、子涵、偉誠、
                 佳陵、羚芝、建宏、景鴻。
9、全國大專杯精神總錦標第四名:全班同學。
10、校慶大一新生組大隊接力亞軍: 昭錡、于真、聆寧、盈竹、茹涵、佩蓉、君函
                、婉芝、冠宏、世豪、煒明、家揚、旭廷、世詠
                、俞鈞、柏鈞、彥鋒、建堯、子涵、偉誠、佳陵
                、羚芝、建宏、景鴻、士齊。

  還有我們的賴香菊主任、范瑞珠老師、趙善中老師、體育老師李正美老師、和到場加油的學長姐及同學,有你們的支持我們才有這樣的表現。           

     
      <大一康樂彥峰代表全班接受主任頒獎,右為班代景鴻>

     
       <大一全班同學拿著紅包與主任跟老師們開心大合照>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