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e化校園種子計畫---ERP學程發表會 

  企業資源規劃【ERP】已是當前企業e化的必備要件,精通ERP的技術人員以及兼具軟體技術知識與企業/產業知識的製商整合通才,更是各方爭相延攬的熱門對象。因此開辦ERP學程以滿足產學接軌需求,加速並提升專業人才的培育和成長,已經成為大專院校相關系所的重點發展方向。

  我們在此誠摯的邀請您參加「e化校園種子計畫」,深入了解如何落實ERP學程的建制與推動。亞太數位菁英【Apdex】在ERP、iLearning、平衡計分卡與Tutor教材編輯等領域皆擁有完整而充沛的專業顧問和師資資源。因此,台北銘傳大學、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及國際級ERP軟體大廠美商甲骨文【Oracle】台灣分公司更將參與本次盛會,分享其寶貴而豐富的經驗。
敬祝  商祺

                 亞太數位菁英【Apdex】股份有限公司
                 美商甲骨文【Oracle】台灣分公司


敬邀


時間:台北場次--92年1月14日下午1:30~5:00
   高雄場次--92年1月16日下午1:30~5:00
地點:台北場次--甲骨文台灣分公司教育訓練中心〈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6號34樓〉
   高雄場次--中山大學圖資大樓11樓1107室〈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議程表:

1:00~1:20  與會貴賓報到
1:30~2:00  開場致詞--亞太數位菁英【Apdex】總經理
      美商甲骨文【Oracle】台灣分公司總經理
2:00~2:20  e化校園種子計畫培訓成果分享--(台北銘傳大學、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2:20~3:00  ERP學程建置專案介紹
3:00~3:20  Tea Time/中場討論
3:20~4:00  平衡計分卡說明
4:00~4:40  iLearning/Tutor教材編輯研討
4:40~5:00  Q&A/會後討論

*本次活動不須負擔任何費用,另備有車馬費補助!座位有限,請速報名以免向隅!
報名熱線:02-2664-2048 湯小姐;傳真專線:02-2517-3853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