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網大優惠特報--1/20前報名繳費學分費享95折喔! 

系辦 / 吳文菁


  本班自1月1日開始招生以來,推出第一波優惠活動,已獲得學員們熱烈支持 ,在優惠截止前吸引了122名學員前來報名選課,修課數更高達149人次,在 此感謝學員們的支持與愛護,也提醒有興趣的人士要加快腳步,因最後折扣 正在進行中哦!

  您錯過了網大最低折扣優惠嗎?本系在1月11~20日正在進行最後的優惠折 扣「學員凡在期限內報名繳費者即享有學分費95折優惠」,提醒仍在猶豫的 您要加快腳步前往報名。社會不景氣,但為自己升值,為所屬企業提升競爭 力的腳步可是不能停歇,叮嚀您把握最後一次折扣機會。時間不等人,裹足 不前只會悄悄地被時代淘汰哦!  

  掌握知識經濟時代的脈動,中山資管願陪您一起成長!

相關網址:資管系推廣教育 http://elearning.mis.nsysu.edu.tw/
     報名系統 http://cu2.nsysu.edu.tw/enroll/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