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絮

   重拾高中青澀記憶---難忘的資管週制服party!
大一 / 李彥鋒


  一年一度的資管週終於在大家辛苦的努力合作之下,完美的畫下了一個句點~~喔!不!還沒呢!在12月20號星期五,也就是資管週最後一天的晚上,我們在活動中心的小舞廳中,舉辦了我們資管系別開生面的一個制服party,看著大家都穿上了自己的高中制服,身上也穿著制服的我,彷彿也是和其他的系胞一樣,感覺自己好像又回到了高中的時候,只是在心裡面又是一種新鮮的感覺.平時在班上在系上看到的大家總是穿著著自己的便服,今天晚上看到大家穿著制服在舞池中跳著舞,著實是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雖然是大學生,但是穿上了制服以後,那種高中生獨有的稚氣好像又回來了

  舞會中不管是令人想瘋狂的擺動自己身軀的快歌,還是兩個兩個一起靠在一起跳的慢歌,每個同學和學長姐都玩的很盡興,很投入其中。制服party的晚上,相信大家都有個很難忘的回憶,這樣子穿著高中制服在舞會上搖擺,一定是一種很奇特的經驗,在最後的一首慢歌結束後,party的結束也才真正為我們資管週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讓我們期待來年吧!

     

<95級新出爐班對的甜蜜共舞---看起來真是甜蜜呀:P>

<Leolo的帥氣獨照---不愧為本班招牌帥哥之一>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