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絮

   EC及MIS碩士在職專班聯誼餐會活動
電子商務碩專一 / 黃彥結


  91年級的資管碩士在職專班與電子商務碩碩士在職專班同學,於12月20日假福華飯店舉辦兩班的聯誼餐會,當天出席非常踴躍,遠在台北的琇如、桃園的建斌等都專程南下參加這次的盛會。

  當天蒞臨的師長有賴系主任、黃三益導師、劉賓陽老師,以及林信惠老師、郭峰淵老師、侯君溥老師、陳年興老師、林芬慧老師、趙善中老師等。老師們的熱烈參與讓本次盛會倍增光彩。系主任在致詞中傳達校務會議的決定,爾後碩士在職專班的畢業證書將用「在職研究所」頭銜的好消息,此也充份顯示系裡對同學的關心與愛護。

  餐會中特別撥放了兩班第一次在迎新聚會時的精采鏡頭,另陳年興老師也露一手展示其最新創作---行動會議室,將本次活動即時轉撥。原本也安排兩班班歌對唱等餘興活動,由於同學難得與老師有這麼近距離的接觸機會,加上MIS班班代彥結的串場主持下,交流顯得格外熱絡,有欲罷不能之感,班歌對唱等餘興活動也只能留待兩班下一次的聚會了。

<主任舉杯與各位在職專班同學共飲>

<同學們與林信惠老師開心合影>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