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感

資管週心得
大一 / 何佩蓉


  終於到了一年一度中山資管的一大盛事—資管週。大二學長姐在前幾週就帶領學弟妹們磨拳擦掌地作著各項準備工作:書展、電玩大賽、資管藝廊等,大家都竭盡全力,希望將資管週做到盡善盡美。大家每天都要辛苦的早起把電腦和書擺上攤位,接下來就要作好每一步的準備工作:電玩大賽的電腦組裝及遊戲測試、書展的排位展示、及資管藝廊的佈置。雖然每天要作著同樣的事,但是大家卻都不覺得累、也不覺得麻煩,反而覺得很興奮及一點小小的驕傲:興奮的是可以跟系上的大家一起為同樣的事努力,驕傲的是自己終於可以出一點微薄之力。
  
  資訊組的學長姐很辛苦,從事前的灌軟體、遊戲的報名、排賽程、搬電腦,都讓學長姐傷了不少腦筋,最令人頭痛的是比賽報名人數一開始很少,令我們有點擔心,還好到最後人數漸增,我們才鬆了一口氣。這一週的比賽下來,雖然很累,但真的很值得,我想學長們一定更累吧!因為他們要承受很多的壓力,且常常為了電腦臨時出現的問題而傷透腦筋,為了不讓比賽的進度延遲,一定要把問題立即解決。我只能誠心的說:學長們,辛苦了!
  
  身在中山資管,我有一種莫名的驕傲感!看到大家都那麼團結合作,學長姐們都那麼的優秀,給了我們一種想進步的動力。我想資管週留給大家的印象,會深刻的印在大家的心中吧!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