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行政公告

上網填寫教學意見調查表有好康呢!
系辦 / 蘇俊夫
  歡迎同學上網填寫教學意見調查表。完成全部修習課程之教學意見調查的同學,除了可增加20點選課點數,並可參加總獎金十萬元之抽獎。抽獎名額及獎金如下:一萬元一人、伍仟元四人、壹仟元三十人、伍佰元八十人。填寫教學意見調查表網址為http://aselcrs.nsysu.edu.tw/tch/

  為避免同學們集中上網填答教學意見調查問卷時間,造成網路大塞車的現象,請同學依所安排的時間上網填答,時程如下:

1. 管理學院一般生:92/01/05(日)∼92/01/08(三)【凌晨0:00至晚間12:00】
2. 在職專班:92/01/09(四)∼92/01/12(日)【凌晨0:00至晚間12:00】

  活動相關事項請看http://www2.nsysu.edu.tw/academic/911wenjuan.htm。希望同學能踴躍上網表達自己對老師教學方式的意見跟看法,也祝各位同學能幸運中獎唷!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