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資管系網路教學碩士學分班第八期開始招生囉!
系辦 / 吳文菁


  本系網路教學碩士學分班是全國第一個教育部認可的線上教學碩士學分班,開班至今已堂堂邁入第八期。共有1849位學員報名,修課數高達2589門,學員遍及全省各縣市,更有來自上海、香港、美國、澳洲的 學員前來進修。為方便中北部同學,在台中及台北也設有期中考及期末考考場,中北部學員可以就近至台中或台北的考場參加考試。統計至第七期止共有四十三位學員拿到電子商務學程證書,也已有22位學員考入本系碩士專班。竭誠歡迎您加入中山資管網大家族,為自己也為所屬的企業提昇競爭力。

  1. 招生日期:即日起至民國92年2月5日止。

  2. 上課時間:第七期上課時間為92年2月23日至92年6月15日。

  3. 收費標準:學分費︰每學分4,000元;學雜費︰一學期2,000元。

  4. 優惠方案:(如有任何變動請以報名系統簡章為主)

    (1).舊生在92年1月1~10日報名者,學分費可享85折優惠。

    (2).新生在92年1月1~10日報名者,學分費可享9折優惠。

    (3).學員在92年1月11~20日報名者,學分費可享95折優惠。

    (4).團報:5~7人學分費可享9折優惠,8~10人學分費可享85折優惠,10人以上學
         分費可享8折優惠。 ※以上優惠不得同時使用。

  5. 開設課程:本學分班課程規劃「電子商務(EC)學程」學程。如:資料庫系統專題、電子商務、知識管理與資料探勘、e-Learning理論與實務、創業投資與科技行銷、 軟體工程專題等六門課程,其中軟體工程專題為新開的課程,歡迎舊生踴躍報名。

  6. 洽詢網址:資管系推教班網頁http://elearning.mis.nsysu.edu.tw;網路大學網址如下:http://cu.nsysu.edu.tw/

  7. 洽詢電話:07-5252000轉4702吳小姐,Email:wchin@mis.nsysu.edu.tw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