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感

大隊接力台中遊
大一 / 林子涵

  
  早上,天還有點冷,但用不著鬧鐘的催促,宿舍裡的大家都打起精神為台中行準備。很久沒有一群人一起買早餐、一起喊冷、一起嘻哈著上車;大家都起的好早,享受著空氣裡的清新,感受難得的興奮。

  好不容易到了比賽地點,其實大家是有些緊張的。在操場暖身時,一張張自信、活力的笑臉展露在陽光下,好像一個個百米健將般蓄勢待發。大家也似乎被這樣認真的氣氛所感染,在做著暖身操時,每一個動作都相當認真而確實,期待將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好在比賽裡完全發揮。

  隨著比賽開幕、檢錄,我們正式踏上了比賽場地!隨著開路先鋒第一棒的衝刺,二棒、三棒......不管是奔跑的或是接棒的,每個人都是那樣的投入其中!「加油!快到了!」場上場外那樣激烈放出所有氣力的競爭,現在回想起來依舊是那樣的緊張而燦爛!結果我們比校內比賽快了10秒以上!即使最後成績依然不及同組內兩個學校,大家還是開心的接受這個大家共同努力所得到的成果。我們在中興大學內留下了中山資管的身影,還有屬於95級共同的一段記憶。

  之後在千慧跟士齊兩位在地人嚮導的帶領下,我們逛了有名的一中街,體驗了中部大城的熱鬧!雖然好累好累,每個人的心裡卻是滿滿的愉快跟無窮回味。此外也要特別感謝李正美與范瑞珠兩位陪同我們及為我們打氣加油的老師。李老師從校內預賽、練習,一直不斷陪伴鼓勵著我們;而范老師也特地在大清早趕到替我們送行(後來也被我們拉去台中了呢!哈哈!)當然還有學校給了我們一次代表出隊的機會。一切一切的感動實在不足以用言語形容,只能說能當中山資管的學生真是太棒的一件事情了!
                                       
    

<95級全班同學與獎盃跟大功臣李正美老師開心合影>

<勞苦功高的各位男女飛毛腿們留下勝利合照>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