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A&T 2003年全國大專院校商業個案大賽開跑囉!
系辦 / 蘇俊夫

  
  安通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 A&T Business Partners Inc. ) 將於明年舉辦「A&T 2003年全國大專院校商業個案大賽」(A&T Case Competition),提供同學在理論的學習之外,實際參與企業實務營運的機會,建立兼顧商業學術與實務的視野與思考能力,培養同學承擔企劃結果與責任的務實心態,以培育符合企業需求之優秀商業人才。歡迎同學踴躍參加。活動摘要資訊如下:

一、 比賽名稱: A&T 2003年全國大專院校商業個案大賽
二、 主辦單位: 安通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三、 指導單位: 行政院經濟部商業司
四、 邀請參賽對象: 全國公私立大專院校大學與研究所,對商業實務有興趣的同學,不限科系、年級。每隊人數3-5人,可跨系所組隊,唯以同一學校為限。
五、 比賽時間: 賽程自2003年3月至5月,安排於每週五、六、日舉行比賽。
1、分區初賽:2003年3月至2003年4月
2、複賽、準決賽、決賽:2003年5月
六、 獎金與獎品: 1、冠軍1隊:獎金100,000元
2、亞軍1隊:獎金50,000元
3、優選3隊:5,000元等值獎品
七、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03年2月14日止,主辦單位將於2003年2月21日於活動網
        址公佈參賽隊伍的名單以及比賽行程。
八、 報名費: 每隊新台幣3,000元整。
九、 比賽流程: 每場比賽約8小時30分鐘(以每組5隊計算)

  1. 分組抽籤〈略〉
  2. 個案資料收集:(1)閱讀個案 30分鐘;(2)個案說明與選手提問 45分鐘。
  3. 小組討論(含觀賞個案影片) 210分鐘;
  4. 小組提報(含Q&A 時間) 225分鐘;
  5. 評審講評〈略〉。
十、 評分標準:


針對參賽同學的規劃結果與整體表現,評審依據下列標準(括弧內的
        數字為評分比重),評判優勝隊伍:

  1. 預期規劃結果(30%);
  2. 完整性與可行性(20%);
  3. 企業需求(15%);
  4. 問題解決(15%);
  5. 創意(10%);
  6. 提報與整體視覺呈現(10%)。
十一、 參賽方式:

意者可先參照活動網站 http://www.atbp.com.tw/at_cc.htm下載簡章與報名表。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