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資管系年度盛事---資管週12/16~12/20堂堂登場囉!
大二 / 鄭舜騰
  
  又到了十二月中了,總覺得在西灣冷颼颼的空氣中,空蕩蕩的文管長廊上似乎缺少了什麼特別的東西:是應景溫馨的聖誕樂曲?還是掛滿糖果的聖誕樹?其實,缺的就是咱們資管系一年一度的資管週啦!每當回想起去年資管週的盛況,就不由得的開始期待起下次的資管週,來為文管長廊帶來一波一波的人潮,以及身為資管人的驕傲-這是屬於我們特有的資管週,是別的週無法並駕齊驅的。

  資管週的活動項目,除了延續之前傳承下來的廠商展,書展及電玩大賽,今年更多加了一項資管傲人的榮耀-資管藝廊。資管藝廊是因為有鑒於很多資管的老師及學長姐們在校內各處室開發了很多系統及網頁等,為了讓年輕的資管新鮮人知道資管系不只是有兩把刷子!因此將藉資管藝廊的活動,把所以搜集好的資料做整合展示,讓大家甚至外系的人瞭解資管人的真功夫!

  而廠商展及書展是延續下來的資管週活動,藉由資管週活動讓大家多接觸到些廠商們新的科技商品,還可以更特惠的價格買到最新資管類叢書。

  資管週電玩大賽更是在校內出了名的活動,由系上學長姐帶領學弟妹在文管長廊上架設連線對戰網路,除了能體驗電玩比賽的樂趣外,更親自學習到基礎的網路架構,提供了書本外的實務體驗,並可達到在活動中帶動大家團結互助感情的效果。

  資管週和資管營各是資管大一新生分別於上下學期的重大活動,如今資管週的活動已經緊鑼密鼓的展開了,大二幹部和大一新生們都為資管週花費了很多心力和汗水。在此先感謝資管94級幹部的辛勞以及95級學弟妹的任勞任怨,相信這次的資管週一定也是個能讓大家眼睛一亮、流連忘返的特別活動。大家在12/16到12/20號,千萬別忘了來文管長廊上看看資管週喔!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