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歡迎參加製造業體系電子化計畫成果南區發表會
系辦/許乃文

  隨由競合時代的到來,個別企業的競爭優勢已走向企業體系整合的總體競爭優勢表現,同時在面臨電子資訊與網際網路的蓬勃發展,企業體系的整合更無法脫離電子化的運用。如何加值企業體系電子化供應鏈或需求鏈的建構,進而提高電子化系統建置的效率化與發展性,實為重要的研討議題。為接續我國產業電子化之A、B、C、D與E計畫,經濟部工業局更賡繼規劃全球運籌電子化相關計畫,以深耕製造業電子化,打造數位台灣願景,同時也彙集電子化相關資源,以提高企業體系e化水準。

  為能e起邁向電子化新願景,特以車輛、石化及紡織產業已建置體系電子化之實際案例,邀請學者專家撰述個案,並進行案例發表,加以規劃辦理「製造業體系電子化計畫成果發表會」,期能藉由專題案例發表等方式,持續挹注我國企業體系電子化的運用與推廣。

參與對象:對企業體系電子化建置有興趣之企業廠商或大專院校教師

時 間:91年11月28日(星期四)下午1:30至5:30

地 點:高雄長谷世貿會議中心倫敦廳(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80號22樓)

發表會議議程及報名表:請至http://www.cca.nsysu.edu.tw觀看下載。

1. 服務詢問:林志昇先生02-27513468#550,或莊碧芬小姐07-525-0136
2. 報名請填寫報名表,以電子郵件:zero@cca.nsysu.edu.tw,或傳真至:02-8773-4811

發表會相關特色:

1. 本活動發表之電子化案例,為申請工業局體系電子化計畫建置實際成果案例,並上
 線運作,極具經驗分享價值。 
2. 邀請工業局體系電子化計畫之審查委員實地參訪廠商電子化推動歷程與建置實務,
 再輔以申請工業局體系電子化計畫之審查經驗,加以撰述成體系電子化個案,實具
 理論與實務之雙重印證。 
3. 本活動全程免費。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執行單位:產業電子化運籌管理學會、國立中山大學、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
     心、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