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專案成果展得獎名單公布囉!
系辦/梁小青


  專案成果展分為二個部份,11/7先進行專案簡報,11/19及11/10二天進行系統現場展示。專案簡報是由同學針對其專案之問題描述與提出之解決方案作15分鐘之簡報,並由現場聆聽的同學投票選出最佳簡報獎;系統的展出部份則是由系上老師及在職專班對同學現場實際操作給予評審,此外由現場參觀人員投票選出最佳人氣獎。評分結果如下:

最佳簡報獎:「無線區網訊息服務─在購物商場環境下的應用」,由陳嘉玫老師指
       導。

最佳技術應用:「Multi-Agent平台之建構及C2B實作範例」,由鄭炳強老師指導

最佳商務實用:「M世代"大巡捕"」,由劉賓陽老師指導

最佳友善介面:「高雄縣生命線 (KPLL) 網站」,由王麗貞老師指導

最佳創意:「Group Annotation 群組註解」,由陳年興老師指導

最佳人氣獎:由「M世代"大巡捕"」雙料獲得

  恭喜以上得獎組別,系上將在11/26(二)下午的課程公開頒發獎金,11/28(四)系務會議上由指導老師頒發獎狀以玆鼓勵。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