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絮

重溫記憶深處的蕃薯香---記全系控窯大集合!
大一/方詩儀

  11/2的下午,天空有點灰灰的,帶點涼意,可是卻無減我們雀躍興奮的心情。嘿嘿嘿......因為啊~~~全系控窯大集合囉!記得以前控土窯都是在稻田或甘蔗田裡,大家一起同心協力小心翼翼的把土塊堆起來的呢!不過這次的控土窯的窯還長的真不一樣呢!^^是水泥搭蓋起來的呢!(ㄜ…是水泥的嗎?其實我不是很知道啦!^^| | |) 和我所想像的差很多說。不過比起以前,控窯的過程可是變得輕鬆許多呢!一點都不用擔心土窯會搭失敗而垮下來,而且時間上也比較容易掌握,好像一下子就可以吃了的感覺。哈哈哈~~~其實我覺得那是因為和大家在一起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呢!因為我有一群好同學、好朋友和很不錯的學長姐呀!所以呢,在這裡要特別謝謝辛苦的學長姐們為我們大一新生舉辦了這次的活動,真的很不錯唷!也要謝謝撥空參加的老師們,當然也要謝謝我的一群 好同學好朋友囉!這應該又是我在中山資管一段不會抹滅的回憶吧!^_______^

  我覺得控土窯的每一樣東西都超好吃的ㄟ!有不同於平常用烹調工具煮出來的風味在(ㄟ…好像話題轉得有點快囉!^^ | | |)。我吃得超撐的,每一樣菜都很好吃呢:像是地瓜、玉米、香腸、魚、蛋、香菇,還有大家等待最久、讓人最垂涎欲滴的土窯雞!一共有兩種雞:不管是人蔘雞和辣椒雞都很好吃喔!讓我飢腸轆轆的肚子大快朵頤一番,套一句7-11的廣告詞:有幸福的感覺唷!   

  對了對了!這次活動還有另一項重頭戲喔---就是卡拉OK!許多學長姐都上台一展歌喉高歌獻唱,展現他們所不為人知的一面〈ㄟ…應該是平常沒有機會表現啦!〉當然也有學長姐和學弟妹的合唱,就連張德民老師也順應廣大民意的要求,上場唱了一首〝塵緣〞,我們這時才知道老師原來是深藏不露的喔!我們台下的人也十分配合,歡呼打氣聲不斷,和台上唱歌的人互動有加!就連老闆也配合著連連拍手叫好或在下面帶氣氛,真是帥呆了!

  到了晚上活動結束踏上歸途的時候,雖然天氣已變冷了很多,風一直呼呼的吹,但我知道我的心是暖暖、富足的!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像今天一樣,跟全系的同學、學長姊以及老師們一同參加讓人這樣回味無窮的活動!

      

 <資管歌神強爺也技癢上台高歌一曲> <新式窯--其實只要能烤東西就是好窯>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