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感

研究所招生心得感想
研一/張博勛

  對於中山資管這個講究團隊合作的系所,一年一度的招生說明活動除了能夠讓更多各地的優秀學子可以更瞭解中山資管之美,更可以藉著這項活動來凝聚研一同學的向心力及團隊合作默契,能夠擔任這項活動的總召,我很謝謝所有同學把這個機會讓給了我,也覺得相當榮幸!

  能夠在短短的一個月內完成整個招生說明活動其實是一件既簡單卻又困難的任務,短短的一個月,從接到任務之後,開始分析整個活動內容,瞭解欲完成的重要工作,之後開始將班上同學分組進行工作,完成各個事前欲完成的工作,第四週執行招生說明會活動。這項活動簡單在於,以班上四十多位傑出的同學的能力來說,雖然只有一個月時間,但要完成這樣的任務實在是不難,但困難點在於,時間緊迫,如果有任何一項工作沒有辦法如期完成,就會影響到整個招生說明活動的進行。

  本屆的招生說明活動可以圓滿的完成並獲得系上老師及主任的讚賞,首先就要歸功於同學們的熱情參與,雖然最後到各校進行招生說明時並不是所有同學都有參與,但幾乎所有同學皆有參與前置作業工作,使得前往各校為中山做招生說明活動的同學可以無後顧之憂。再來,系上的大家長賴主任在整個活動的過程中都非常關心活動進行的狀況,除了給我們許多的建議外,在我們需要幫助的時候,主任也給了我們很多的幫助及建議,因此,本次的招生說明才能夠順利完成!


  <學長姐們正在向各校同學仔細介紹中山資管所特色>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