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狂賀大一勇奪全校大一拔河比賽亞軍!
大一/莫佳雯
  
  新生盃的拔河比賽,在場邊加油的同學賣力的呼喊聲中落幕了,也代表所有新生盃的賽程,就此畫下完美的句點。
  
  在之前的三場預賽中,對手大多以男生為主體來應戰,而我們卻突破了傳統的觀念,以十三男八女來應戰,還是以三戰三勝的優異成績,獲得晉級的機會,這也證明資管系的每一分子,都是很厲害的,拔河並非男生多就是優勢,我們女生的力量也是不容忽視的。尤其在今天所舉行的四強賽中,在全班同學團結一心的情況下,場內的同學貢獻出自己的力量與對方抗戰,即使手都磨破了,也不輕易鬆手,堅持奮戰到最後一刻,這樣為班上的活動盡心盡力,真是太棒了,真可說是最佳的精神楷模呀!場外的同學當然也沒閒著,在李正美老師的帶領下,以一致的口號「颯、颯,一二颯」來輔助場內的同學,以全體共同的節奏,一同出力,產生最大的力量,與對手相抗衡,製造勝利的機會。

  由於今天同學們的努力,以及老師的指導下,使得本班新生盃的輝煌戰績,再添上新生盃拔河賽亞軍一筆,也替所有新生盃的豐功偉業,做個完美的結束。場上的同學為了爭取榮譽,奮力的拉著那粗糙的繩索,想將那代表勝利的紅布條,拉到我們這邊來;場外的同學奮力的喊著口號,希望能貢獻自己微薄的力量,將不能上場幫忙爭取榮譽的遺憾,寄託在聲音裡,將那份心意傳達到場上的選手心中,希望能增添他們的力量,發揮人類的無限潛能,創造勝利,這幕畫面在最近這一週內,一直不停的在我面前上演,讓我深刻的體會到班上的團結,也再度留下了另一個美好的回憶。希望之後,我們班能再一同創造出更多更值得回味的美好回憶,增添我們大學生活的色彩,豐富我們的生活,也使得班上的感情更加融洽。

       <學弟妹,你們會不會太剽悍了?>   <最近第n次慶功合照-學弟妹太神啦>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