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狂賀大一榮獲南區大專院校大隊接力第三名及校代表出賽權!
大一/陳昭錡
  
  又目睹了一場精采刺激的戰役!就連我們自己都不敢相信這一次近乎奇蹟的勝利呢!真的想不透為什麼資管系95級的大家總愛在最不可能的時候製造可能^^今天當情勢十分危急的時候,場邊的人都好緊張,一直大喊每個選手的名字。就算輸掉一段不小的距離,大家還是拼了命的加油,急的不得了......原以為台中之行就此報銷,已經要開始皺眉頭了!沒想到局勢竟然開始逆轉,距離越來越小,場邊的呼喊聲與距離成反比!就在偉成接到棒衝出去的時候,我們跟對手的距離已經差不到一公尺,到最後的直線時兩個人仍然僵持不下,連衝進終點都幾乎是同一時間。老天總愛吊我們胃口,看見最後一棒偉誠拼命追過去的畫面,以及聽見台上老師宣佈資管系第三名的消息!我們早已忍不住尖叫: 我們終於可以帶著中山資管的頭銜去台中比賽了!我們真的要出"市"比賽了!想必大家在司令台前照相的時候,心裡都暖暖的吧!因為...中山資管又再度靠著我們的實力及汗水爬到最高峰了!

  每次比賽,要表揚的人實在太多太多,只要對班上有一份心的人,都是比賽獲勝的最大動力!選手們的賣力演出,相信一定也是受到場邊人的震撼以及老師對我們的期望、鼓勵和訓練的緣故。在這邊要先謝謝正美老師:謝謝妳撥空幫我們暖身指導,給了我們最大的信心!不管是大隊接力或是拔河,妳都是我們最穩定的支柱!眾選手的努力當然也不可忽視。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情況不妙的時候,子涵的神乎其技的急起直追,讓場邊加油的同學情緒極度亢奮,拼命喊著子涵的名字。眼見子涵就這樣漸漸拉近距離,我們心裡開始燃起了希望!等到偉誠接棒飛奔出去的時候,大家更是著了魔似的嘶喊加油。即使是在離終點剩下100公尺的時候,偉誠跟財管系的選手依然僵持不下,兩個人都拼命向前奔,相信他們壓力一定不小,因為勝負就決定在自己的每一步步伐上。最後,老天又再次眷戀了我們,把勝利給了資管。當然如果沒有其他選手的努力,我們就不可能有獲勝的一天!大家真是超棒太讚啦!也感謝場邊加油的同學們:說真的那力量真的很大,會激勵一個人的潛力,是大家對班上有志一同的榮譽感,讓我們又再次奪下大隊接力的勝利。要是不知道怎麼回饋老天爺,就拿出我們資管系更多更多的活力和笑容吧!勝不驕,敗不餒,我們的比賽還未完;即將在台中舉行的那場比賽想必也是場硬戰。我們必須鍛鍊自己的體力,在比賽前多加練習,才能在那場最後的戰役中再次奪冠。

<得獎後大一與李正美老師開心合影---學弟妹最近的曝光率真高^^>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