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11/7達豐公關顧問公司梁吳蓓琳總裁演講預告:公關行銷與廣告
研一/林彥廷
        
達豐公關公司簡介:
  
  達豐公關顧問公司于1989年由梁吳蓓琳女士創立,以本土資金、與國外公關業者策略聯盟方式經營,客戶以外商為主。
  達豐公關目前資本額為1000萬元,員工規模在30人左右,主要客戶有美國杜邦、保德信人壽、柯達、麥當勞、澳門旅遊局、奧地利商務署、福特汽車、雅詩蘭黛等,由於公司的服務不侷限於特定產業,加上與客戶的合約多為長約型,故去年盈收超過5000萬元,平均毛利為10%-15%之譜。今年亦新增了新加波航空、北方電信兩家客戶,預估今年盈收會繼續攀升。

演講人簡介:

  梁吳蓓琳女士畢業於香港聖心書院,曾任職於台北希爾頓飯店公關經理,目前為達豐公關顧問公司總裁、公關基金會執行長及澳門旅遊局台灣代表。
  梁吳蓓琳女士投入公關業已超過20載,帶領達豐公關邁向台灣最大公關公司,並且在1999年榮獲《管理雜誌》─「傑出女性票選」第24名。其不僅擅長替企業塑造良好的形象,在社會團體中亦不遺餘力地貢獻自我,如婦女會、扶輪社等。加上其目前亦擔任澳門旅遊局的台灣代表,大力推廣澳門觀光旅遊的同時,使得2001年澳門觀光成長率上升10%。因此,我們可從梁吳蓓琳女士豐富的經驗中,得知其熟練的包裝技巧與行銷技術!期待梁吳蓓琳女士為我們帶來一場精采可期的演講。
 

演講主題:公關行銷與廣告

演講人:達豐公關顧問公司總裁 梁吳蓓琳

演講地點:中山大學管理學院4112

演講時間:2002年11月7日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