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絮

今晚的金典酒店柏麗廳很「資管」!
大二/顏誌廷

   十月十九號,這個十幾天來讓大家日也盼、夜也盼的日子終於到啦!西低~~~自從上禮拜資管營總召瑋鍾大大宣布今天為資管營慶功宴後,眾家辛苦的資管營工作人員就開始「摩拳擦掌」...喔...不不不,是開始「整軍經武」起自己的腸胃,好在這天晚上狠狠的橫掃金典酒店柏麗廳各式美味佳餚,好好犒賞自己一番哪!

  六點整,各家兄弟姊妹都準時到場。不過事先承諾要提早到場迎接各位勞苦功高的工作人員的總召竟然也是準時到,引起大家一陣起鬨,若非地點不宜,恐怕總召難逃各家壯丁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的「資管十大酷刑」!不過用餐時間已到,大家不想讓自己「待戰已久」的腸胃再多受折磨,坐而言不如起而行:進攻各道美食去啦~~~至於哪幾道美食最受大家青睞呢?請看看下面大家的評語:

資管各美食評論家評語:

  1. 資管94級第一美食搜尋家趴趴鳴:嗚嗚嗚><怎麼最後才發現冰魚那麼好吃啊?
                   想吃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2. 系壘某知名美麗經理:啊...是醋...酸酸甜甜的醬料真是太好吃啦... 我以後吃不
              到怎麼辦啊>"<
  3. 吃遍大江南北各大美食的某爺級人物:好生魚片!生魚片的奧妙之處就是入口
                     即化、鮮入肚腸...真是太美味、太銷魂
                     啦!
  4. 惦惦吃三碗公的美食殺手小賴:喔~~~喔~~~好內功!只有深厚的內功才能將佛
                  跳牆燉煮的這樣濃郁,讓佛也想跳牆啊!

   既然能讓眾多資管知名美食評論家如此稱讚,由此可知柏麗廳餐點實在太誘人啦!各家工作人員紛紛「化辛苦為食量」,展現中山資管品嘗美食的超強能力,好菜是一盤接一盤的端,空盤也是一盤接一盤的被端走。既然大家這麼開心,那麼拍照留念也是一定要的啦!不過大家很快的知道,諸位同窗搶鏡頭的能力簡直不下於搶食物的能力,鏡頭前頓時掀起一場激戰,令人不禁大嘆「一鏡頭成萬骨枯」啊!

  不過中山資管向來能靜能動,儘管活潑,搞起溫馨氣氛來可也都是功力深厚。話說咱們系壘的支柱、中山資管傳奇人物---神豬李彥賢學長即將出國深造啦!系壘各成員有感於學長多年來的貢獻及照顧,不僅送上全隊簽名球一顆給學長留念外,還邀集三位美女經理大家一起合照替學長送行,全場頓時陷入一片溫馨感人的氣氛當中...〈大d學長曰:你確定?我怎麼不知道中山資管人開心跟感動都是同一號表情...〉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很快的就接近慶功宴的尾聲了!大家除了意猶未盡的拍了一張大合照以外,更多人臨去秋波再掃他一支Haagen-Dazs^^|||〈路人曰:開玩笑!平常一球比一個便當還貴ㄟ......此時不吃更待何時啊:P〉,就在人手一根甜筒的滿足表情裡,慶功宴圓滿結束,不過大家已經開始關心:那明年慶功宴在哪辦啊?〈總召:...............我無言.................,讓下任總召傷腦筋吧:P〉

<系壘眾人與美麗經理群與大d學長溫馨合照>

<全體開心大合照~~~請注意左一那位非常欠扁的人的手-___-|||>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