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10/24躍獅董事長姚開陽先生演講預告:廣告製作遇到科技
大二/顏誌廷
     
  10/24資訊管理專題研討將邀請躍獅影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姚開陽先生蒞臨演講。講題是:【廣告製作遇見科技】。

  躍獅影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第一家影片製作與電腦動畫整合於一體的製作公司,也是台灣目前唯一有能力從事高科技休閒娛樂產業的公司;目前擁有四至六部立體電影的年產能,為全世界最高的立體電影產能公司。其靈魂人物姚開陽董事長在從事廣告時代時就是個傳奇人物,知名作品不勝枚舉,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廣告就是「波爾茶」那支「鼻子尖尖, 鬍子翹翹, 手上還拿了根釣桿!」的廣告,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特別是那個拷問犯人「他到底幹了什麼?」的警探,就是姚開陽董事長本人!目前在躍獅擔任CKO(知識長)的角色,帶領技術題材開發中心。他認為從前做廣告腳本的企劃只能算是「小創意」,像現在這樣從做主題開發, 、內容製作、軟體研發,、硬體設計、系統整合到市場行銷、公關宣傳、經營規劃無所不包這才算是「大創意」!姚開陽董事長這次將以其在廣告業界多年的專業知識與豐富經歷,為我們深入淺出的分析科技與廣告製作之間巧妙而迷人的結合!


演講主題:廣告製作遇上科技

主講人:躍獅公司---姚開陽董事長

演講時間:2002年10月24日15:00~17:00

演講地點:管理學院4112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