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資管校友回娘家-五年級和七年級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大三/林瑋鍾
  校慶,是值得慶祝的一天,也屬於曾經生活在這片山海交接、日落西灣的每一位同學的大日子。一年一度的中山校慶,需要您回來看看中山,也回來看看母系。

  母系熱切盼望每一位校友回來敘舊,並參觀今年大四學弟妹的專案展。為使校友回娘家的活動達到較好的成效,今年系上更特別邀請77級到80級的大學部同學,回到這個溫馨的大家庭,和老師們喝茶笑談當年時光,並且提供他們十幾年來寶貴的人生和工作經驗,和七年級的小學弟妹們暢談職場上的甘苦,解答學弟妹們的不安和迷惑,同時各級校友們也可藉機同時舉行自己的同學會。母系不僅誠心期待每一位校友回來的腳步,同時也歡迎在校的每一位同學和老師都能夠和畢業的學長姐們面對面作最親密的接觸,一起參加這次的盛會,讓中山資管在校慶節日洋溢著笑聲、溫馨和細數不盡的寶貴回憶!

【資管校友回娘家-五年級和七年級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活動時間: 十一月九日1:00 PM到5:00 PM
活動地點: 資管系辦前
活動時間表:
1:30 PM ∼2:10 PM 簽到,接待返校校友
2:00 PM ∼3:30 PM 敘舊茶會
3:30 PM ∼5:00 PM 五年級與七年級第一次親密接觸

  當天及隔天〈11月9--10日〉在文管長廊車管會(即風洞)前有92級大學部學生專案成果發表,歡迎校友踴躍參觀。如有疑問歡迎e-mail給活動主辦人:系學會公關長林瑋鍾。E-mail: vechung@cm.nsysu.edu.tw

附註一:「五年級生」是泛指民國五十年到五十九年出生的後青春期族群,這群人
     是現今的社會菁英,也是平均學歷最高且累積財富最快的一代。【 出自中
     網理財】
附註二:「七年級生」在這裡當然就是指中山資管現在的大學部同學囉。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