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感

 To琴鍵上躍動的精靈---菁美
大三 / 陳昭穎;大二 / 陳慧芸&顏誌廷

  
  哈哈哈~~~大頭美,妳真的是我們家族之光啊!我真是沒想到妳的鋼琴演奏棒成這樣……因為平常看妳那傻傻的樣子,實在看不出來妳是個鋼琴高手… ^^;妳真的是"黑罐子裝醬油 "喔:P呵呵~~~應該是說是我們"有眼不識泰山"啦~~~

   嗯~~~上面都是廢話,重點是除了實力之外,妳真的很有勇氣,彈鋼琴的樣子也是挺夢幻的!哈哈哈~~~那天的表演要比讚的話,你大概是第一吧!人氣也是一級棒!可惜妳沒哭~~不然我本來想叫學弟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說…哈哈哈哈~~不管是在音樂還是課業上都要繼續努力唷!希望明年還可以在新豆皮看妳演奏,不然在中正文化中心的至善堂也不錯啦!要記得我們家就全靠妳跟乖學弟啦~~哇哈哈哈哈哈哈~~~~
                             by大飛(昭穎)

  10/5的PM7:30,我們一群人嬉笑打鬧地走進「豆皮」,迎接我們的是「豆皮」不修邊幅的室內藝術與阿美迎面而來的大大笑容。
  
  「哇嗚~~~大家都來了耶~~~!」阿美興奮地叫著跳著,一身與平常不同的米黃色裙裝,平日精力旺盛的小女生忽然多了幾分氣質和成熟。和每位趕來為她加油的同學們哈拉著,從她的臉上看不出多少即將上台者的緊張﹙雖然她其實一直偷偷在喊很緊張,啊……阿美我不是故意洩你的底的!^^|||﹚。一樣的是等待的心情,她等著上台表現自己、我們等著遇見另一個不一樣的阿美,和她的創作。
  
  我不是一個專業的鑑賞家,說不出高深的評價,可是阿美的音樂,要如何形容,想了許久,是「舒服」吧。沒有華麗的裝飾,只有一點一滴屬於一個小女生的溫柔創作,由快樂的開場,經過阿美一直嚷嚷著要寫出憂鬱歌曲的完成品,到那首讓我們都感動不已的「喵」、最後一群人伴隨著阿美一起唱的「我願意」﹙儘管我們幾乎都只會唱我願意為你這一句:p﹚,音樂結束了,但心中依然盛滿那份單純的感動。那是2002/10/5的夜晚,在「豆皮」上演了一場十九歲女孩的心情,然後我是被感動的聽眾,簡單,卻難以忘記。
                               by小提琴(慧芸)

  當最後一個琴音從阿美手指間宣洩出來時,這個美好的夜晚畫下了一道最美麗而夢幻的休止符,在場的人都陷入了一種感動而陶醉的情緒。而這張網,是阿美用她迷人的琴音編織起來的。

  七點半開始的表演,我整整早了近五十分鐘到,純粹是自己看表演的習慣。卻很意外的看到阿美坐在那裡看著琴譜,坐下來一聊才知道她已經試過音了:"很緊張ㄟ,有幾個鍵有點問題,等一下會不會發生琴鍵彈不起來的糗事啊!"雖然是開玩笑的語氣,卻聽得出來她對這場演出的在意和重視。呵~~~果然符合一向認真的阿美。

  七點半,節目準時開始。阿美被安排在最後一個節目。她沒辜負我們前半場滿滿的期待,一上台以愉快輕柔的序曲打開序幕,接著深邃的"silent"跟獻給五姊妹的"喵" 的每一個琴音,都深深的打進我們的心裡。接著大家群起合唱感人至極的"我願意",更讓我覺得我沒有白白錯過在台北同時開演的Zodiac---徐堰玲跟Fa的超棒組合;簡單卻意涵深刻的"Everything",則為今晚的表演拉下一個完美而令人難忘的序幕。

  常覺得阿美是個很厲害的人,小小個子卻蘊藏著許多令人驚奇的才華,就像她的琴音,聽起來平淡,卻別有一股雋永深刻的真切感。她的人,也如她的琴音,要你親身體會才知道她的迷人之處。阿美加油喔~~希望很快能再聽到妳的演奏!                                
                                                         by 小金剛(誌廷)
  

<阿美龐大的Fans Club~~~^^>


<阿美家族雙嬌>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