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園地

十年有成憶同窗,莫忘閒時話家常---80級校友近況
80級校友/ 林連慶
  
最近又有好多好事發生,一定要讓大家沾沾喜氣,高興一下:
  
增產報國篇:

1、林連慶、李緒維二人於三月、七月各添一壯丁,一男一女100分!
2、張廣炯本月1日也剛得一個壯男孩;

成家篇:

1、二哥君冠也買了新家,在景安捷運站旁,改天大家要去坐坐喔!

努力楷模篇:

1、蔣芳美八月正式換到英國保誠人壽工作,經過數月努力,公司招待到美西旅遊~~
   業務員的至高榮譽哦!

勵志篇:

1、彭嬌蓮、林連慶在畢業10年後又一起當同學了,目前就讀於中央資管所在職專班        ,都是已當了二個孩子的媽媽、爸爸才開始想要念書的,另一位媽媽級的研究生        黃惠玲則在中央就讀EMBA,目前已經二年級了。
2、阿碧目前隨夫婿遠嫁至美國,但並不是在家裡當個櫻櫻美代子喔!她仍很努力的       在亞利桑那州州立大學就讀computer science,要加油喔!
3、小華自英國留學學成歸國後,目前服務於萬泰銀行,就是George and Mary的那一       家啦 !

令人羨慕篇:

秦幼輝:

1、結婚而且定居花蓮七年了〈現在比較常跟別人說自己是老家在桃園的花蓮人〉
2、確定今年要在花蓮自己蓋房子了〈試著加一點生態和綠建築想法在自己未來的家       園裡〉
3、現職是九二八才跟幾萬人一起到台北逛街的國小老師〈不過今年十月起辦了兩年       留職停薪〉
4、現在在東華大學讀環境政策研究所
5、未來幾年可能結合環境與教育,朝環境教育走吧!

  畢業已10年了。10年有多長呢?10年可以讓一位校園美少女變成3個孩子的媽、可以讓胸懷大志的少年不管海峽統一問題,只管愛人同志、可以讓一個放蕩不羈的浪子成家創業,做自己的『第一名』。你呢?你的10年發生了什麼驚天地泣鬼神的事蹟嗎? 不管人生有什麼喜或憂,遇到什麼問題與困難,歡迎與我們大家聯繫,相信以各位昔日同窗的豐富歷練對您絕對有幫助!在此與昔日的西子灣夥伴們一起預約下一個10年 !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