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歡迎蒞臨大學部92級學生專案成果發表
大三 / 林瑋鍾

  專案展是每個資管系大學生利用大三下及大四上學期整整一年的時間,和指導老師一同研究,腦力激盪出的心血結晶。透過和老師以及同學之間的深刻的互動以及交流,不但讓同學對於系統的開發以及團體合作有更深刻的了解以及成長,對於學弟妹更有鼓舞及效法的作用。專案發表的評分,將由系上的老師及在職碩士專班同學一同加入評審,運用專班同學的實務經驗與專長,提供寶貴意見,讓每一個專案能更具實用性,同時也凝聚了資管系的向心力。  

  為了讓更多人能夠了解他們一年的成果,今年度大學部專案成果發表更和校慶活動結合,在11月09日和10號兩天的 10:00am~4:00pm展出,展示地點位在文管長廊上,由各專案的負責人為大家介紹他們所開發的專案,讓有興趣的同學以及老師對專案內容有更深入的了解。專案展是資管系上半年度最重要的活動之一,希望所有同學都能夠踴躍參加。

【92級大學部學生專案成果發表】

時間:11月09日(星期六)10:00am∼4:00pm
   11月10日(星期日)10:00am∼4:00pm

地點: 文管長廊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