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感

學長姐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大學部一年級 / 曾士齊

                                                                                                                                          
  在這兩天一夜的迎新活動裡,讓我渡過了一個既知性又刺激的週末。
  

  首先前往的是
台南知名的奇美博物館。在館內擺滿了五花八門的收藏,有繪畫、雕刻、兵器、樂器和動物標本。令人最印象深刻的就是自動演奏的鋼琴,其中一台已經有一百七十幾年的歷史,卻依然能演奏出清脆優美的聲音,實在令人嘆為觀止。

  吃完午飯後,接著就前往走馬瀨農場展開我們期待已久的行程。經過簡短的始業式後,跑死人不償命的「黃金大地」首先登場!每關關主都想盡方法令我們精疲力竭,使得遊戲的難度大大提高!而且只要闖關失敗,就必須受到嚴酷的懲罰。雖然本小隊並不是每一關都能闖關成功,但還是發揮最高的運動家精神,完成了所有的關卡任務。

  晚上是學長姊們精心籌備已久的精采晚會表演。內容多樣,包括有香舞、搞笑劇、推理劇、MTV及熱力四射的舞蹈。每一項表演都令人驚歎不已,拍手叫好。從這裡也可以看出學長姊的用心:不管是幕前幕後,整個團隊合作無間,使得晚會的過程非常流暢。這一點讓我非常佩服,也是我們班應該學習的。
    
  第二天早上學長姊為我們介紹所謂的「大學三學分」---課業、社團跟愛情。提供我們一些如何輕鬆pass這三個學分的小秘訣以及他們自己的親身體驗,讓我們能更進一步的去了解大學生活,找出自己未來生活的方向。

  中午和下午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烤肉和水球大戰,每個人都玩得不亦樂乎,直到全身沒力才結束了這段旅程。非常感謝學長姊帶給我們這樣美好的時光,你們的表現真的是太棒了!想必各位學長姊一定都很辛苦吧!在這未來的一年裡,我希望能好好的充實自己,和同學和睦相處,把中山資管的優良傳統傳承下來,讓下一屆的學弟妹也能以我們為榮!

<新生宣誓中山資管有名的宣誓詞>

<大家陶醉在感人MTV裡的樣子>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