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感

 巨大滿足後的失落---記迎新感想

大學部迎新活動長/曾菁美

                                                                                                                                                         今天,是91年9月29日,也是我的19歲生日;同時...資管95級迎新也在今天結束...我的心裡有種莫名的失落...^^a
                                                                                                                                                           好神奇呢!我們竟然一起完成了一項大事業。說真的,晚會結束後,那種興奮跟滿足感覺超棒的!我一直很擔心的晚會,在熱鬧非凡的香舞下開場後,帶動全場一波波的尖叫,這樣興奮的情緒讓我在台上表演的超high!也辛苦香舞組了,這兩個星期被我很沒有人性的一直操...^^|||不過,真的好謝謝你們。還有晚會的每個節目,真的是很棒:搞笑的劇組、浪漫到不行的手語劇、變化多端的手語舞、超炫超ㄅ一ㄤˋ男女生舞、閃亮亮香舞、 超搞笑的串場還有感人及好玩的MTV......辛苦了!所有的晚會表演人員、參與人員,你們好棒喔!真的!在短短的兩星期集訓下,正式表演超越了所有的驗收,超乎想像的完美,大家真的表現得太好了!

        94 & 95的大地遊戲以及超棒的晚會、一直被嚇的夜遊、大學三學分、中午的烤肉、一堆人唱到high翻天的演唱會 、下午的棋武士及水球大戰、莫名其妙被抓去淋水的活動長......等等。好多好多精采的活動,留下好多好棒的回憶,感覺真棒!最要謝謝的是與我一起共事合作的紅豆長---安達玆 還有阿瑋。雖然說開會開到想吐,不過,每次開會我都很開心喔~~~要是沒有你們,我大概會發瘋吧:P哈哈......

        所有的幹部群都辛苦囉:偉大的總召kcg、細心的副召謝小潔、要裝正經的值星官大頭、老是被我無理要求道具的馬克、絕對沒問題的大智、打理吃住的生輔長夫婦、做海報做到瘋的美宣 、可愛的總務千千......跟大家一起共事的感覺真是棒到讓人昏倒啊~~~

        但在這樣巨大的滿足感背後,我卻有點小小的失落:籌備好久的迎新 ,就這樣落幕了,但是這種感動,卻是什麼言語都無法形容的!真的很謝謝資管94的夥伴們,我們一起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我超愛你們的...:)

        還有跟我一起奮鬥的幹部們,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喔~~~從7月份的路勘 ,到今天的成果結束,每個幹部們都好棒,每次開會都會很開心,雖然說肩負著迎新的重責大任,不過每次開會的過程都是笑聲不斷^____^

        在2002年的9月,我們一起創造了超美好的回憶,謝謝資管94的大家!

<迎新落幕前94&95級的快樂大合照~~~>

<水球大戰大開殺戒的94級&狼狽的95級大對比^___^>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