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行政公告

在職專班加退選日期從10/3至10/8

系辦/許乃文

                                                                                                                                                
  提醒在職專班的同學:10/3-10/8為加退選課程階段,若課程需要變動者,務必記得上網完成加退選手續。網路選課系統網址為-http://eselcrs.nsysu.edu.tw/。

 碩士在職專班注意事項:

  1. 欲加選已額滿課程的同學,請於加退選結束前詢問老師是否開放額滿加簽,並 10/3-10/8額滿加簽與 更正選課記錄階段至選課系統列印加簽單並填寫,送至進  修學位組。
  2. 欲加選外系碩士專班課程的同學,也請於10/3-10/8辦理加選課程。
  3. 若欲加選碩士一般生課程者,請務必在10/8(二)辦理加選。
  4. 欲超修12學分的同學,請務必於9月30日17:00前完成申請手續,逾期不得辦理 。

 二技在職專班注意事項:

  1. 如因教育學程或其他因素而需超休學分並已辦好超休學分申請書的同學,此階段將開放15學分數上 限。

  2. 欲加選已額滿課程的同學,請於加退選結束前詢問老師是否開放額滿加簽意願,並記得在額滿加簽 與更正選課記錄階段(91/10/11-91/10/18)至選課系統列印加簽單並填寫,送至進修學位組。(更 正選課記錄僅部分情況許可,請參閱選課須知)

  同學若有不清楚之處,請先仔細閱讀開學時所發的選課須知後再行詢問系上。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