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感

迎新籌備感想
大學部迎新總召/李冠樟

        這次真的很高興能接下大學部迎新總召的職務從一開始跟幹部們千里迢迢騎著機車到走馬瀨農場路勘,我這一連串神聖的任務就開始了。從籌辦迎新的過程裡我學到許多經驗,其中我覺得最大的收穫就是學習如何和不同的人良好互動。不管是跟幹部們在迎新上意見的互相溝通,或是跟住宿餐點交通等方面的老闆們接洽,甚至在跟主任、系學會會長才軒或者是與學弟妹的溝通協調,我覺得都讓我受益良多,因為從跟這麼多不同身分的人的溝通過程中,可以學習到不同的溝通技巧以及禮貌應對,這是我當初接下這職務時所始料未及的。經過這次的迎新籌劃,對我個人而言可以說是成長不少,還要謝謝很多同學們及幹部們的辛勞,其實總召只是負責協調召集各個小組及統籌規劃整個流程,真正的幕後功臣還是大家喔!相信迎新在大家的努力之下一定會順利成功,為學弟妹留下一個美好回憶!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