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資管所在職專班迎新活動預告!!!
資管所在職專班迎新小組

 

      嗨!資管所在職專班的新鮮人,恭喜您能在經歷了層層考驗後,從數百高手的競爭中脫穎而出,成為全國頂尖資管所的新鮮人,在此我們不但為您感到高興,更為您感到驕傲。

      為了表達我們對您的熱誠歡迎,我們將在9月7日下午兩點於管院4112教室,為各位舉辦一場既溫馨又歡樂的迎新茶會,到時不但有可口點心可吃,更可見到您傳說中的學長姐,而最重要的是系上的主任及師長們也會參加,若是想對未來修課或學習上做進一步了解,這可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喔!

      另外提醒您,管院4112教室在管理學院的四樓,沿途請注意我們為準備的路標指引,而的車可停在海堤停車場。另外,若您選擇搭乘公車前往,可搭1號公車(往渡船頭與西子灣),大約 25 分鐘左右,即可看見中山大學隧道口,此時下車經由隧道口便能進入校園。

      最後讓我們再一次為歡呼中山資管歡迎你!!也相信資管系有們的加入將使得系上綻放出更閃亮的光芒

時間:9月7日下午兩點

地點:管理學院4112教室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