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網路教學碩士學分班第七期招生至8月31日止
系辦公室

  

親愛的朋友:

  我們知道您或多或少都曾接觸過中山網路大學,在以往的 eLearning 經驗中,帶給您的是歡愉的學習樂趣,還是學海無涯的焦慮呢??

  中山網大資管系網路碩士學分班第七期自 7 月 1 日開始招生至今一個半月內,已有261人在我們的報名系統上選課,共有349 人次選修課程。本期開設的課程為:

  管理資訊系統       林東清教授
  計算機網路與網際網路   陳年興教授
  系統分析與設計      吳仁和教授
  企業資源規劃       侯君溥教授 劉賓陽教授
  顧客關係管理       張德民教授 林東清教授
  e-Learning理論與實務    陳年興教授
 
  各門課目前報名人數雖然均未達上限,但相信再過不久,將有部分課程之修課人數會到達上限,屆時我們將採取老方法:依報名次序決定選課成功與否。

  本期報名至8月31日截止,離截止日只剩半個月,歡迎您加入本班的行列,與我們一同成長!

  如果您是舊生,那麼恭禧您,您還享受著前幾期舊生所沒有的福利,在報名期間都享有9折優惠,那麼務必請您將您在中山網大的美好經驗和您的好朋友分享。

 中山網大資管系網路碩士學分班第七期
 報名系統 http://cu2.nsysu.edu.tw/enroll
 洽詢電話:(07)525-2000 轉 4702
 吳小姐 (E-mail:wchin@mis.nsysu.edu.tw)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