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感

攝影札記-高雄夜未眠
二技92級 / 黃柏翔

   2002年7月19日資管二技92級山痴隊一行共6人,在晴朗的夜晚,向少女峰出發,目標是柴山上的三角點,在那裡我們將一邊泡茶,一邊欣賞著高雄的美景。


從少女峰山腰俯瞰中山大學夜景


柴山三角點,也是最高點,今天的目的地


這張圖是用不同角度拍攝再接圖而成,高雄市全市夜景,圖接的不好,很多破綻 :-p


這是用長鏡頭拍攝的高雄港夜景,其實拍的時候什麼看不見,憑感覺拍的


這是用長鏡頭拍攝的75層東帝士大樓夜景,拍的時候只看到航空警閃爍,憑感覺拍的


前兩天高雄剛下過大雨,山上還頗為潮濕,很幸運的在路上碰到陸生的寄居蟹,仔細看看哦,不是蝸牛,是寄居蟹哦!!


這是出現在三角點上不知名的生物

後記:
1.全程使用 Nikon995+德寶20倍小鋼砲 拍攝。這是本人第一使用數位相機,拍的不好,請各位多多指教。
2.也感謝山痴隊其它成員,為了讓我拍照,一路上擔誤了不少各位寶貴的時間。
3.想要知道光圈快門等參數,可用 Nikon View 或 ACDSee 4.00 以上版本得到當時拍攝參數。

原作網址:http://student.nsysu.edu.tw/~b8942744/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