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網路碩士學分班第七期最高折扣將於7/20截止
系辦公室 / 林居鴻

  網路碩士學分班第七期自7月1日開始招生至今,三個星期內,已有 139人在我們的報名系統上選課,194 人次選修課程,平均每天有 20 位學習陸續加入報名。新生學分費最高 9 折折扣,將於 7 月 20 日截止(舊生於報名截止前均享有折扣),所以,如果您要擁有比別人更高的優勢,請儘快加入網路大學行列,折扣將以匯票寄出的日期為準。本期開設課程有:

管理資訊系統       林東清教授
計算機網路與網際網路   陳年興教授
系統分析與設計      吳仁和教授
企業資源規劃       侯君溥教授 劉賓陽教授
顧客關係管理       張德民教授 林東清教授
e-Learning理論與實務    陳年興教授

中山網大資管系網路碩士學分班第七期
報名系統 http://cu2.nsysu.edu.tw/enroll
洽詢電話:(07)525-2000 轉 4702
吳小姐 (E-mail:wchin@mis.nsysu.edu.tw)
歡迎您與我們一同成長.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