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網路碩士學分班第七期即日起開始招生
系辦公室 / 吳文菁

  本系網路教學碩士學分班是全國第一個教育部認可的線上教學碩士學分班,開班至今已堂堂邁入第七期,共有1587位學員報名,修課數高達2248門,學員遍及全省各縣市,更有來自上海、香港、美國、澳洲的學員前來進修。為方便北部同學,在台北也設有期中考及期末考考場,北部學員可以就近至台北的考場參加考試。統計至第六期止共有三十位學員拿到電子商務學程證書,也已有22位學員考入本系碩士專班。本系教學品質及經驗有相當的自信,竭誠歡迎您能加入我們的行列。


(1)招生日期:即日起至民國91年8月31日止。

(2)上課時間:第七期上課時間為91年9月29日至92年1月12日。

(3)收費標準:學分費︰每學分3,000元;學雜費︰一學期2,000元。

(4)優惠方案:(如有任何變動請以報名系統簡章為主)
 1.凡舊生,學分費可享9折優惠。
 2.新生在91年7月1~20日報名者,學分費可享9折優惠。
 3.新生在91年7月21~31日報名者,學分費可享95折優惠。
 4.新生團報,5~9人學分費可享9折優惠,10人以上學分費可享8折優惠。
 ※以上優惠不得同時使用。

(5)開設課程:本學分班課程規劃「電子商務(EC)學程」學程︰
 如:管理資訊系統、計算機網路與網際網路、系統分析與設計、企業資源規劃、顧 客關係管理、e-Learning理論與實務等六門課程。

(6)洽詢網址:網路大學http://cu.nsysu.edu.tw/;報名系統http://cu2.nsysu.edu.tw/enroll/

(7)洽詢電話:07-5252000轉4702吳小姐,Email:wchin@mis.nsysu.edu.tw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