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感

碩士班91級謝師宴落幕 感謝系上老師兩年的教導
碩士班91級 / 方世煌

  碩士班91級謝師宴於六月七日晚上六點在晶華飯店四十一樓星河廳舉行,除了以歐式自助餐方式進行外,同學們並且籌辦了一些活動進行。事先將每位同學入學時繳交的大頭照掃瞄,再以隨機方式讓老師選擇,被選中同學的大頭照會投射在螢幕上讓大家笑一笑,並且要由該老師說出該同學的名字,如果老師說不出來,就是那位同學的錯,將要遭受處罰。

  不過活動進行沒多久,演變成林東清老師與賴香菊老師兩位前任與現任主任之爭,林東清老師教授研一必修課,每位同學都深受其課程之「照顧」;賴香菊老師是現任系主任,也是擔任過91級碩士班兩位導師之一,班上有一半同學是賴老師的導生。兩位主任較量起到底誰認識的同學多,競爭十分激烈,最後林東清老師以1.5人次獲勝,同學們雖然全變成觀眾,但整個活動在兩位老師的競爭之下,反而有另一番氣氛。(據幕後消息指出,林東清老師當天下午拿著91級同學名單苦練了一個小時,因此賴老師不認為自己輸了這次競賽)。

  本次活動,非常感謝主辦人伯河,以及協助舉辦的志明、乖寶、旺旺、佩真等同學,碩士班兩年的活動到此將告一段落,接下來的,就是畢業典禮以及論文的口試,在此也希望每位同學都能順利畢業。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